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刀動這裡變大才想簽約!路嘉欣曝超荒謬經驗

謝震廷(右)現身力挺路嘉欣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路嘉欣睽違17年再推出新專輯《落落大方》,今(17)日舉辦新專輯聽歌會,新歌《凡腦》原創作者謝震廷也帶著特調雞尾酒現身力挺。談到和謝震廷邀歌的過程,路嘉欣坦言當初邀歌過程一波三折,謝震廷在失聯一個月後突然答應,讓正在舞台劇後台等待的她開心到尖叫出聲。

謝震廷(右)現身力挺路嘉欣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謝震廷(右)現身力挺路嘉欣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對於這17年之間怎麼都沒有發片計畫,路嘉欣坦言有唱片公司邀約,沒想到對方提出的要求卻讓人大翻白眼,「那時候他們要求我割雙眼皮,我覺得太荒謬就憤而拒絕」,因為覺得對方重點是放在外貌,對於作品的價值觀可能也會不同,決定拒絕後便投入舞台劇演出中。

路嘉欣推出新專輯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對於這17年,路嘉欣坦言身邊已經有個交往三年的圈外人伴侶,被問到會不會想更進一步,她表示,「結婚還好耶!我已經過了一個會緊張的年紀,我的父母也不會逼婚」,目前則停留在穩定陪伴的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