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紅孩兒」狂甩40公斤回歸! 操肌2個月找回青春肉體

「紅孩兒」成員馬國賢(左起)、湯俊霈、韓志杰、王海輪、張克帆、張洛君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紅孩兒成軍30週年,將在10/6舉辦紅孩兒《Shout Out to The World三十週年音樂會》,昨(15日)中午開賣,門票全數售罄,讓團員們喜出望外,網路上很多沒搶到票的粉絲一片哀嚎,紛紛要求加場。此外,為了這次聚首,每個人都瘦10公斤起跳,並將推出新單曲。

當年頂著「小虎隊」的師弟光環出道,「紅孩兒」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三十年後再出發,每個男孩都已是成熟的男人,他們也積極運動,希望用最短的時間,找回「青春的肉體」。馬國賢坦言,晉升大叔的「紅孩兒」,為了音樂會全都豁出去,從七月開始,每天練舞4小時,加上飲食控制,馬國賢瘦12公斤、張克帆瘦18公斤、湯俊霈瘦9公斤,共計減了近40公斤。

談及要開音樂會,馬國賢說他壓力大到睡不好,一想到要練舞功就頭皮發麻,而且受傷掛彩好幾次,緊接要拍MV但腰傷還未恢復,只能靠止痛針,力求最好表現。他們也表示,回歸的心願一直都在,但唱片大環境不景氣,直到張克帆引薦公司,紅孩兒才得以圓夢,六人特別珍惜這次機會,甚至約定好「死也要死在台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