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讓賈靜雯專美於前 郭雪芙超短髮型比帥氣

郭雪芙全新帥氣短髮造型藏了好一陣子,為嬌蘭首次曝光。(嬌蘭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女星賈靜雯先前幫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,一改過去女性化風格,梳起油頭扮男裝的帥氣形象,迷倒一票粉絲,現在一向走甜姐兒路線的郭雪芙也剪了超短髮,顛覆以往風格。

郭雪芙為演出電影《花咲了女孩》,剪了超短的短髮。(嬌蘭提供)

原來,郭雪芙今年加入導演陳宏一的全新電影《花咲了女孩》的演出,將新造型「藏」了好一陣子的郭雪芙,直至為法國嬌蘭拍攝的形象照在近日釋出,才搶在電影上映前,曝光了超短髮造型。

嬌蘭廣告短片以「雪芙巴黎的一天」為主題。(嬌蘭提供)

郭雪芙先前前往巴黎,為代言的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拍攝全新視覺廣告,廣告短片以「雪芙巴黎的一天」為主題,以隨性街拍的方式,在芳登廣場、露天咖啡館、巴黎鐵塔等知名景點留下倩影,解禁了短髮造型的她,時尚光芒依舊遮不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