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晏霈獻初體驗登熱氣球 許仁杰心酸登場戲遭換角

(左起)王燦、蘇晏霈、許仁杰為《多情城市》到台東拍攝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由蕭大陸製作的民視備檔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劇中演員群王燦、蘇晏霈、許仁杰日前到台東池上拍攝搭熱氣球的開場重頭戲,動員百位臨演,耗資超過7位數字,現場包含空拍機超過6機拍攝,場面浩大,預告片一曝光就讓觀眾直呼期待。

許仁杰(左二)、蘇晏霈(右)、王燦為《多情城市》搭上熱氣球。(民視提供)

蘇晏霈劇中獻出搭熱氣球的處女秀,她笑說平常就很喜歡戶外的活動,聽到可以在戲中搭熱氣球就讓她興奮不已,甚至笑說要多NG幾次,就可以多搭幾遍。她透露飛上天空的時候,俯瞰地面真的非常感人,她本來以為自己會緊張,沒想到上去發現興奮大於緊張,而且完全忘了攝影機的存在,她也藉機對底下觀眾喊:「要看多情城市喔!」

許仁杰(左起)、蘇晏霈、王燦拍《多情城市》看到熱氣球心情直呼開心。(民視提供)

蘇晏霈到台東拍攝《多情城市》。(民視提供)

而許仁杰在《多情城市》擔任熱氣球操作員,原本開場戲他也要跟蘇晏霈一起搭上熱氣球,但在教練考量熱氣球飛行的重量平衡下,捨棄許仁杰,改讓教練戴布偶頭套上陣。許仁杰苦笑表示,本來被取代還沒有感覺,但看到蘇晏霈在熱氣球上飛走的時候,真的非常心酸,直說:「超想一起翱翔天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