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男星衰遭封「台版GD」 還原當年挨譙真相

自豪手藝頗佳的田亞霍,招認會做菜犒賞女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亞霍出道前參加綜藝節目,意外被製作單位封為「台版GD」,緊接著又因網上的發文起爭議,讓他還沒發片,就惹來酸民一片罵聲,對於當時的震撼彈,他說:「當時我的一篇發文,可以冒出了一千多個留言,裡面全是在吵架。」幸虧個性淡定的他不計較網友留言,從不因此感到生氣。

田亞霍澄清當時被罵翻的真相,原來是他當時要去看BIGBANG的演唱會,卻收到自己粉絲的私訊,稱希望到BIGBANG演唱會找他合影,只是田亞霍找不到該名粉絲,無奈之下,只好改在臉書呼籲:「應該把門票讓給真心喜愛BIGBANG的歌迷。」卻有網友認為是田在炒作,慘淪為酸民砲轟的箭靶。

田亞霍挑戰杯子蛋糕,直說比想像中要複雜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如今出道多年的田亞霍,對於網路霸凌還是有感,這次專輯同名主打歌《UNHERO》,寫的就是他面對酸民多年來的心路歷程。他暌違2年半推出全新專輯,創作內容包括網路霸凌、流浪動物等不同題材的歌曲,不過情歌卻是記錄別人的故事,他笑說:「這次發片不想要寫自己的生活,我的生活太無聊了。」

自認是宅男的田亞霍,平常生活除做音樂、玩桌遊,其實做菜也是他的特殊才能,他笑說:「我下廚算是感覺派,只要查個食譜、看看影片也會做。」透露拿手菜為苦瓜鑲肉、糖醋魚,女友當然也品嚐過他的好手藝。

首度嘗試做甜點的田亞霍,卻被杯子蛋糕的繁複手續,搞得有點手忙腳亂,「做甜點算是第一次,沒想到會這麼複雜。」所幸對成品還算滿意,笑說要帶回公司跟同事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