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怒嗆「可以不投韓國瑜」 民調打臉爆驚人之語

陳揮文籲韓粉不要去看民調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韓國瑜新北大造勢後,最新民調結果不僅慘輸蔡英文,在韓蔡郭「三腳督」態勢下甚至墊底,引起韓粉崩潰,急忙找挺韓名嘴陳揮文取暖,陳揮文面對韓粉集體焦慮,又再度吐出驚人之語。

陳揮文昨在直播中呼籲韓粉不要去看民調,並秀出韓國瑜新北造勢照片,語出驚人表示:「看民調幹嘛,這個就民調啊。」

不過上月陳揮文才暴怒開嗆:「你不願意挺、你不投票,別在那邊五四三,沒差你那幾票!」現又宣稱,韓國瑜要勝選,不能只靠韓粉跟藍軍,這樣票不夠,「可是你要跟我講民調,我就拿民調給你看,我現在看的民調是這個。」認為民調想帶風向或幹嘛,自己去玩他不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