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央視晚會強冠「中國台灣」 歐陽娜娜燦笑這樣說

歐陽娜娜昨為央視中秋晚會彩排。(翻攝微博綜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4歲台灣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6月閃嫁給日本人AKIRA,成了日本媳婦,原本中國央視中秋晚會高調邀請,不料傳因AKIRA日本身分激怒中國網民,害得林志玲、AKIRA被消失於名單中,剩下是幾組來自「中國台灣」、「中國香港」的藝人。

央視中秋晚會名單。(翻攝微博)

中國央視中秋晚會在反送中政治敏感時期,格外高調舉辦,還特意強調今年主題為「家國情懷」,因此表演名單中全部以中國祖國為中心,香港藝人張衛健變來自「中國香港」,資深音樂人陳彼得,則被標示來自「中國台灣」,歌后蔡琴也被寫是「中國台灣」。

但最令人意外的是,在表演第二篇「山河戀」中,第11個表演「VICTORY」找來歐陽娜娜表演,她是由歐陽龍、傅娟於台北市產下的19歲女性,曾於今年3月高調祭祖並大喊「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,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」,因而被館長(陳之漢)酸封「江西娜」,這回在央視中秋晚會中,卻又分為「中國台灣」,她昨操著京片子在晚會彩排時說:「我特別喜歡吃蛋黃餡兒的月餅!」

影片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