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勾搭男友富商好友討金援 甜美女星爆氣攤牌:如你所願

江嘉敏(右)近來被爆出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港星江嘉敏長相甜美,異性緣極佳,去年認愛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,近日傳出女方勾搭上男方的富商好友X先生,兩人除了赴日本偷情,還有金錢上的往來,對於出軌傳聞,她忍無可忍,12日爆氣澄清。

江嘉敏(左)與男友Anthony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江嘉敏被爆背男友偷吃,對象為男友的富商好友X先生,她主動勾搭,以超強撒嬌功夫成功攻心,曾以工作為由,與X先生赴日偷情,對方還大手筆資助50萬(約新台幣200萬元)讓女方開琴行,也因偷吃過於高調,終究紙包不住火。

對於種種指控,江嘉敏在Instagram憤怒澄清,指自己和男友Anthony感情不變,也有預料到爆料者會斷章取義,她痛罵「有膽不要去頭截尾,攤出來給全部人看嘛!不要有膽做沒膽面對。」江嘉敏表示,自己和男友已將爆料者X先生封鎖,也知X先生的心態,甚至還力勸對方不必裝神祕,最後更直接點出X先生的本名,直指「整天都說想出名,好啦,如你所願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