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私下樣貌曝光 陳美鳳嗆到說不出話⋯這舉動暖爆

總統蔡英文(右)參訪八點檔拍攝場景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民視關心電視產業的現況與發展,除了參觀八點檔《大時代》拍攝,也參與陳美鳳主持節目《美鳳有約》,並親自展現廚藝,現場更與陳美鳳的愛犬「妞妞」相見歡,小英總統看到體重過重的妞妞,當場邀約妞妞到官邸,笑說要幫忙進行體重控管,讓陳美鳳驚喜地說「妞妞太幸福了」。

陳美鳳(右)幫忙圍上圍裙。(民視提供)

小英總統這次更化身「阿蔡師」,當場秀了一手她最愛的拿手菜「肉絲炒豆干」,陳美鳳表示,本來還很緊張,以為總統會很嚴肅,沒想到一碰面就感受到總統的親和力,從毛小孩聊到各地小吃,還關心陳美鳳錄影的甘苦,兩人相談甚歡。

小英總統親自下廚。(民視提供)

陳美鳳在開錄前也貼心為小英總統穿上圍裙,但更令陳美鳳更感動的是,原本以為總統日理萬機,平常沒時間下廚,上節目可能就是現學現賣、比比樣子,沒想到從切菜開始,就看到蔡總統的好刀工,片豆干、切絲刀工俐落,接著下肉、炒豆干都很熟練,很有架勢。

小英總統與陳美鳳開心聊起寵物話題。(民視提供)

當「肉絲炒豆干」盛盤,整個攝影棚香味四溢,讓陳美鳳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,主持過程還因此不慎嗆到說不出話來。一旁總統貼心提醒喝水,還說「沒關係,妳先咳一下,不急說話」,讓陳美鳳秒被圈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