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iPhone 11!7代iPad、Apple Watch 5、遊戲影音月費全揭露

第7代新iPad,升級10.2吋Retina顯示器。(翻攝官網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iPhone 11系列正式亮相,不過今(11)日凌晨發表會,除了iPhone 11系列,蘋果還宣布了很多事,包括第7代新iPad、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Apple Arcade遊戲、Apple TV+影音月費揭露。

Apple Watch Series 5,9月20日在台上市。(翻攝官網)

 (一)第7代新iPad:蘋果端出第7代新iPad,升級10.2吋Retina顯示器,主打專為iPad而生的iPad OS,且支援全尺寸鍵盤。售價10900元起,不過台灣開賣時間尚未公布。

 (二)Apple Watch Series 5:除了增進各項健康追蹤功能,此代針對錶面的觸控顯示螢幕,作了大幅度的升級,採用OLED顯示器,強調「Always-On Retina」,使用者不用抬起手腕,只需瞄一眼,就能在錶面螢幕看見重要資訊。售價13400元起,9月20日在台上市;Apple Watch Series 3降價6400元起。

Apple Arcade遊戲訂閱,每月170元,台灣9月20日上線。(翻攝官網)

 (三)Apple Arcade遊戲訂閱:此次發表會,不只硬體是焦點,訂閱服務也占了很大的重頭戲,Apple Arcade遊戲訂閱台灣9月20日推出,陸續上線超過100款遊戲,且有不少是獨家遊戲,每月價格170元暢玩,最多6人共享,在iPhone、iPad、Mac和Apple TV上都能玩。

Apple TV+影音訂閱,每月170元,台灣11月1日上線。(翻攝官網)

 (四)Apple TV+影音訂閱:Apple TV+則11月1日在台上線,每月同樣170元,費用比起Netflix、愛奇藝便宜,帳號最多6人使用,而蘋果強調原創影音。此外,購買硬體,例如新iPhone、iPad等,會送1年Apple TV+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