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戀愛太遲鈍 遇大仁哥浪漫事跡曝光

蔡佩軒(左)與Kurt合作《跳舞到天明》。(Webtvasia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與美國網紅Kurt合作新曲《跳舞到天明》,兩人透過視訊隔空創作,僅花90分鐘便譜好曲,Kurt與未婚妻為工作夥伴,他們的愛情故事讓蔡佩軒填詞時充滿靈感,至於是否會想有戀人夥伴?蔡佩軒連忙說不,坦言擔心彼此會吵架,希望感情和工作能分開。

蔡佩軒(左)與Kurt合作《跳舞到天明》。(Webtvasia提供)

蔡佩軒得知Kurt是在玩密室逃脫時與未婚妻求婚,大呼「好新鮮好酷」,並說她雖然很期待被求婚的驚喜,但畢竟是一輩子的回憶,還是希望自己能美美的,Kurt也對蔡佩軒照顧有加,交代若她交男朋友一定要帶來給自己看過,蔡佩軒詢問如何才能得知對方是真愛?Kurt回應:「當你遇到對的人,你就會知道。」

蔡佩軒個性獨立,對戀愛相當遲鈍。(Webtvasia提供)

蔡佩軒也透露在美國時,曾有個男性好友在舞會前佈置會場,放滿氣球和貝殼,找來4位好友拿著「妳願意和我一起去舞會嗎」的板子,讓蔡佩軒相當驚喜,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,但兩人至今仍是很好的朋友,蔡佩軒透露曾被好友抱怨個性太獨立不會撒嬌,對於戀愛也很遲鈍,被封為「鋼鐵直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