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牛肉場遇變態偷窺上廁所 王彩樺一低頭看見他爆哭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、朱海君日前上年代綜藝《MUCH金點秀》大談演藝甘苦,王彩樺談到過去曾待過牛肉場10年,遭變態跟蹤偷窺如廁,還曾因夢到自己下海脫衣而坐在床頭痛哭,可見內心煎熬。王彩樺也爆料,她是當年撮合朱海君跟老公NONO認識的媒人婆,朱海君還爆婚禮當天,王彩樺在新人拜別父母時不僅跟著跪下,哭得還比新娘慘,堪稱最失控媒人婆。

朱海君(左二)、王彩樺(左三)上節目談演藝圈甘苦談。(年代提供)

王彩樺小時候因父親經商失敗家中負債累累,在牛肉場從18歲主持到28歲,雖賣聲不賣身,但工作環境讓她身心煎熬,曾在夢裡下海脫衣而醒來痛哭。王彩樺哽咽道:「那個年代會怕人家知道我主持過牛肉場,但那是一個過程,現在回頭看那個過程,知道自己學到了很多東西。」

王彩樺憶出道的艱苦往事忍不住淚崩。(年代提供)

她還自爆有次中場休息去上廁所,慘遭變態觀眾跟蹤偷窺,她當時覺得不對勁,鎖好門低頭從門縫一看,竟與變態四目相接,嚇到驚聲尖叫引來圍事幫忙,最後衝回後台爆哭,王彩樺直呼:「我的命為什麼這麼淒慘。」但熬過這一切,她感慨還好有老公的支持,不僅從不限制她在節目上的行為,還在背後為她加油。

朱海君透露老公NONO會指導她唱歌。(年代提供)

朱海君與NONO結婚6年,感情甜蜜,王彩樺透露當初就是她把朱海君電話給NONO,在她助攻下才成功撮合佳偶。朱海君笑喊,她一開始矜持拒絕了兩次邀約,直到第三次怕男方失去耐心才北上見面,沒想到半個月以後就陷入愛河,一路步入婚姻,但NONO婚後對她唱歌意見很多,還會下指導棋,當她要NONO示範時,歌聲竟還引來鄰居按電鈴抗議,讓主持人張秀卿笑虧「難怪妳退步這麼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