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方馨「消失1年」重返八點檔 開工首日竟變這樣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馨暌違一年接下八點檔,加入《女力報到》,化身一位獨立自主又霸氣的女總經理,她開心表示:「和年輕人一起演戲,心境也變年輕,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。」方馨認為劇中設定的角色個性和她私下頗為相像,都是很有掌控權的人,她笑說:「總算跳脫以往的苦情女人。」

方馨加入《女力報到》劇組化身霸氣女總裁。(TVBS提供)

獅子座的方馨自認在現實生活中也非常獨立、有主見,喜歡把事情攬在身上,像是這次在劇中穿的服裝、搭的服飾,都是方馨一手包辦搭配,「平常就對服裝穿搭很有興趣,這次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拍戲,心情很愉悅。」

不過她久未演出八點檔,第一天進組時竟頻頻NG卡詞,「因為之前演戲都說台語,這次說國語覺得卡卡的。」方馨在過去一年專心於台語舞台劇,她認為舞台劇演出比小螢幕演戲更難,「因為動作、表情都要相當到位,而且沒有第二次機會。」她坦言一度擔心自己演不好,萌生放棄念頭,好在最後咬牙撐過來,「覺得自己又突破了一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