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男星床戲起反應 網抓包「巨根現形」驚呆

楊子儀(左)和吳怡霈在《天之蕉子》中有激情床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與吳怡霈在三立《天之蕉子》中大談虐心苦戀,在最新一集劇情中,吳怡霈先是和楊子儀大吵鬧冷戰分手,又在颱風夜和楊子儀重修舊好,兩人還激情滾床,相當浪漫。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楊子儀吻上吳怡霈時,下身似乎怪怪的,疑似起了生理反應,讓網友尷尬在臉書發文詢問其他追劇粉絲。

網友抓包楊子儀拍床戲疑似起生理反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特別截圖寫下:「再看一次還放大好像是真的,我還以為我眼花,現在的演員都這麼講求逼真效果嗎?」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說在電視播出當天就有發現異狀,「週五我有看,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看錯了」、「我剛去認真看,是真的有反應沒錯」,還有人搞笑留言「這是上等蕉」、「忽然尺寸增加」,也有網友幽默稱讚楊子儀「身為一個演員,全身器官都會演戲」。不過,仍有觀眾認為那只是拉鍊凸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