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鄭茵聲好消息見光了 突發油飯自爆滿月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鄭茵聲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專輯,她今(6)歡慶發片滿月,大手筆準備上百份的雞腿油飯及紅蛋,親自送給一路支持她圓夢的好友,她笑說:「發片滿月就像是自己的孩子滿月一樣,非常開心,也很感動,第一次發行自己的專輯,能夠得到大家的幫助和支持,真的很幸運。」

鄭茵聲發送雞腿、油飯,要慶祝發片滿月。(索尼提供)

身為「這群人」創始成員,鄭茵聲與團隊夥伴共同締造YouTube3百萬人次訂閱的驚人紀錄,如今她實現了歌手夢,發行首張專輯《預告幸福》,昨天不忘透過臉書直播,要與歌迷一起分享發片滿月的喜悅。

鄭茵聲發送雞腿、油飯,要慶祝發片滿月。(索尼提供)

鄭茵聲特別感謝圈內好友的幫忙,像是郭書瑤、李玉璽都抽空陪她上通告,鄭茵聲與郭書瑤趁空合唱她的首波主打歌《陽光燦爛的原因》,現場玩得不亦樂乎;鄭茵聲還現場教李玉璽,大跳新歌《暗戀萬歲》的手勢舞蹈。

近來勤跑宣傳的鄭茵聲,就連上電台節目,都會向DJ要求15秒的清唱時間,她笑說:「當我開口唱歌,請你們不要再把我當諧星,我是貨真價實的歌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