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Lulu翅膀硬了!黃子佼培養「她」當備胎

黃子佼(左)、郭靜出席憨兒彩繪成果展開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郭靜昨(5日)受好友黃子佼邀約,一起出席育成基金會繪畫成果展開展記者會,她事前替策展場地的牆壁彩繪,畫上一隻隻栩栩如生的鯨魚和海豚,還在現場化身憨兒的繪畫老師,教導他們如何彩繪牆壁,展現強大藝術細胞和溫柔的親和力。黃子佼大讚郭靜的繪畫功力,不過他不忘放閃:「妳只是演藝圈第二名,第一名是耿如。」

郭靜透露從小就愛看漫畫,學生時期也經常隨手塗鴉,練就繪畫功力,就連她過去發行專輯時,偶爾也會親自手繪封面和周邊,讓黃子佼決定邀請她來共襄盛舉。而郭靜在活動中,和憨兒互動自然,還能相互開玩笑,黃子佼見狀笑說:「我早就跟她說過適合主持,現在Lulu翅膀硬了,妳就是我第二個要培養的,總要有備胎嘛。」

郭靜久未公開露面,除了為籌備新專輯、開始相關企劃工作準備外,喜歡運動的她竟然還揪演藝圈好友們一起參加排球隊海選,她笑說:「這個排球隊其實是角頭音樂發起,其中四分衛主唱阿山哥是隊長,本來主要是要召攬有玩樂團音樂又喜歡排球的人來參加海選,雖然我是抒情歌手搭不上邊,不過我實在太喜歡打排球,所以趁著這個機會,約了林凡、周定緯,徐凱希報名,沒想到就選上了!」郭靜將隨球隊在10月進行表演賽,另外還預計9月底將舉辦攝影繪畫展,堪稱動靜皆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