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亞軒有接班人了!美乳女神也是小鮮肉收割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今(5)日出席內衣代言記者會,她大方穿上紫色內衣登場,展現傲人美乳,並披上白紗、紗裙,既性感又充滿仙氣。單身的周曉涵,最近有「小鮮肉殺手封號」,原來是她前不久到外地拍戲,有3位小鮮肉男演員頻獻殷勤,更被剛滿20歲的男粉絲告白,讓她笑喊:「難道我要變成蕭亞軒第二了嗎?」

周曉涵代言思薇爾秋冬新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曉涵代言思薇爾秋冬新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目前單身的周曉涵,身邊不乏追求者,日前到中國拍電影,有3位小鮮肉男演員主動幫她慶生,還一直打探她的年紀,隨後遠赴美國參加表妹婚禮,婚禮也遇到不少異性示好,雖然桃花不斷,但她無奈的說:「都是年紀小的。」

周曉涵代言思薇爾秋冬新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曉涵(中)代言思薇爾秋冬新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曉涵想到日前被剛滿20歲的鮮肉粉絲私訊告白:「我從小就喜歡妳了,我現在終於20歲了,妳可以跟我交往了嗎?」讓她想起前不久蕭亞軒才公開認愛小16歲的男友,笑問:「我是不是要變蕭亞軒第二?」並透露自己談姐弟戀最大極限是相差8歲,「至少要畢業吧,不然我還要送他去上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