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.合作日本天團 貼心獻台灣名產相見歡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F.I.R.飛兒樂團今年5月全新出發,帶來睽違6年的重生大碟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,如今再度推出全新單曲《無限青春》(Forever Young),並邀請日本人氣搖滾樂團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合作,傳達「如果青春是種心態,它的時態就是無限」。

F.I.R.推出全新單曲《無限青春》,邀請大無限樂團合作;左起大渡亮、伴都美子、Lydia、阿沁、陳建寧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《無限青春》由F.I.R.共同譜曲填詞,阿沁說:「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大無限樂團的歌曲,一開始聽到有合作企畫時就相當興奮。」這次的歌曲合作企畫,是大無限樂團20年來首次和其他組藝人合作,伴都美子除了感謝F.I.R.的邀約,也體會到音樂可以跨越國界。

此次,F.I.R.前往日本愛貝克思的殿堂級御用錄音室,錄製這首合作單曲。兩團成員在錄音室初次見面,F.I.R.送上了《末日青春:補完計劃》專輯、鳳梨酥和琉璃藝術品,讓伴都美子和大渡亮直呼太開心。

《無限青春》日文版歌曲將收錄在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9月底發行的日文專輯當中,中文單曲則將於9月10日各數位平台上架,MV也將於同日12:00在華研國際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