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慶生喝爛醉 揪妻重溫「角色扮演」當禮物

侯昌明6日迎來50歲生日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侯昌明今(5)出席第54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,他將在明天迎來50大壽, 特別看重今年生日,預計和老友喝到爛醉。侯昌明日前送愛女出國唸書,女兒因而將缺席他的生日,讓他坦言心情特別不同,「從小孩出生到現在,生日都是全家一起過,但現在女兒出國唸書,之前還在美國幫我慶生,那時就哭了,應該算提前慶祝」。

至於是否期待老婆曾雅蘭準備神秘小禮?侯昌明笑說:「如果要問的話,我期待她給我cosplay。」他爆料老婆在年輕時經常扮裝,還曾扮過性感的金髮俄羅斯女郎,讓自己印象深刻,但兩人有了孩子後,較少經營夫妻間的情緒,「現在小孩一個不在身邊,一個早睡,剛好有空檔」,侯昌明敲碗老婆扮演埃及艷后,才能做出突破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