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事問臉書不如問阿信?蔡依林用葡萄和油醋學經營

蔡依林想提升臉書追蹤人數,好奇該如何經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的臉書追蹤人數接近173萬人,她的「緋聞網友」阿信則有381萬人,是歌手中最高的,Jolin因為臉書人數遲遲沒有增加進展,發問「臉書,一般是怎麼個經營法」,這兩天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她也幽默放上一顆葡萄和一瓶油醋照片,寫著「葡萄和油醋...了」,並問:「這樣?」笑翻網友。

阿信的臉書粉絲人數高居歌手第一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有粉絲發問:「姊想表達什麼?」Jolin老實說:「練習經營啊!」有粉絲誇她:「詞不達意是經營第一步。」Jolin還很配合地說:「耶!」和網友的互動非常逗趣。

蔡依林幽默放上葡萄和油醋照片,測試點擊量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信看到Jolin發文,貼上一個「噓」的表情符號,像是秘密一樣,有網友告訴Jolin:「像妳這樣偶爾出現一下,或者五月天阿信偶爾來互動一下。」覺得這樣可以刺激Jolin臉書的活躍度,沒想到Jolin回應:「還是整個臉書給阿信哥哥經營好了。」趣味反應讓網友按讚叫好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