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高橋聖子談理想型不敢說 出道3年首曝心酸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AV救世主」高橋聖子從寫真偶像轉戰AV界爆紅,接著又在「AV OPEN 2016」得到7個獎項,來台參加TRE成人展。不同於在床上的火辣大膽,高橋聖子談到愛情反而是保守的說:「希望這份工作可以被男友理解。」

高橋聖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高橋聖子透露側乳附近是敏感帶,「只要被碰到就會有感覺,就會想要做。」但她坦言其實私下喜歡的模式反而是希望另一半溫柔一點,尤其是四目相交時會讓她全身酥軟。被問到最喜歡什麼樣的體位,她則甜笑回:「喜歡男生從後面,因為這樣女生比較可以放鬆,還可以放得比較深入一點。」而為了活動多次來到台灣的她,被問到台灣和日本男生的不同,高橋聖子表示,「日本男生比較害羞,但台灣男生比較大咧咧又熱情,都會主動喊出我的名字,雖然讓人很害羞但也很開心。」

高橋聖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被問到對於婚姻或是戀情會不會有憧憬時,高橋聖子頓了下表示目前還沒有男友,希望能夠先衝刺演藝工作,接著吐露心聲說:「因為這份工作不能被男性了解,如果有男友,希望另一半能夠理解我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