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傭聯手擺爛求解雇 女星遭噴「醜惡婊子」...火大公開惡行

葉翠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葉翠翠有「悲情港姐」封號,她與老公周曉東結婚4年,育有2子,上月宣布懷第3胎,近日卻因外傭擺爛,心情不是很愉快。

葉翠翠今(4)在臉書公開2位菲律賓籍外傭的照片及資料,直呼:「現在的工人真的好差!!本來已不打算公開!」原來2位外傭逐一發訊給粉絲抵毀,「葉翠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醜惡婊子,沒有傭工可以忍受她差劣的態度。」

葉翠翠與老公周曉東婚後育有2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翠翠得知後忍無可忍,決定公開一切,她透露一次請了2位菲律賓籍外傭,其中一位工作24天,坦言不會做事,請求葉翠翠將其解雇,還要求補1個月薪水,另一位則做了1個月又9天,也是喊求解雇,她事後發現2位外傭其實是姊妹,且都無經驗,是菲律賓仲介說謊,連帶欺騙了香港的仲介。

葉翠翠被菲外傭四處抹黑。(翻攝自臉書)

2名外傭挑明要到菲律賓領事館進行投訴,葉翠翠認為自己遵照勞工條例,完全站得住腳,最後輸的一定是外傭,「面試時講得清清楚楚有2個兒子,年齡,全部講清楚,但是來到之後2個都說不想照顧。」除了小兒子的水壺、水杯從來不洗,擦碗的布和擦地的布都放一起,甚至還偷用家中資源擅自煲雞湯,種種惡行無法細數,讓她看盡了人性的醜惡。

葉翠翠第一次請菲籍外傭,沒想到就請到傳說中的「恐怖菲傭」,由於對方實在欺人太甚,不想再有第2個家庭受害,才會選擇公開,目前已發信至入境處,還有報警求助,「希望大家都小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