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門小鮮肉追女神到台灣 大膽偷渡蛋糕進房間

MFM視周慧敏(左2)為偶像。(超級亞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來自澳門的MFM視凍齡女神周慧敏為偶像,上月3人專程飛來台灣朝聖女神的小巨蛋演唱會,儘管碰上颱風攪局,MFM還改買飛台中的機票,再搭高鐵北上朝聖演唱會,團長嘉豪不忘手做戚風蛋糕向偶像示愛。

MFM將推出首張華語專輯《限時動態》。(超級亞洲娛樂提供)

由嘉豪、祖絲和AJ組成MFM,將推出首張華語專輯《限時動態》,他們前年在網上翻唱周慧敏的經典作,就連人生首場演唱會,都幸運邀來周慧敏擔任嘉賓,透露這次決定推出華語專輯,其實也是受到女神影響。

MFM將推出首張華語專輯《限時動態》。(超級亞洲娛樂提供)

前陣子周慧敏來台開唱,嘉豪親手做蛋糕,拜託工作人員送到女神下榻的飯店,他笑說不敢多打擾,「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到後台看周慧敏,但我都選擇不要,在觀眾席默默支持偶像就好啦!」不過周慧敏看到蛋糕有回訊道謝,讓嘉豪覺得超暖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