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牌經紀人歷經大起大落 阿妹見證落淚「謝謝你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牌經紀人「蔣哥」蔣承縉曾捧紅蔡依林、羅志祥、楊丞琳等人,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,蔣哥決定將這些故事用筆寫下,將於9月22日推出首本新書《禮悟》,並會把本書所有版稅捐給愛最大慈善光協會,義舉讓「阿妹」張惠妹、「Jolin」蔡依林、楊丞琳聯手推薦。

張惠妹為擔任蔣哥證婚人時相當緊張。(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蔣哥年輕時曾因性向想輕生,40歲那年他與同性伴侶步入禮堂,但2年前與他相守16年的另一半卻因溺水成為植物人,阿妹回憶起當年擔任蔣哥婚禮的證婚人,身經百戰的她卻在僅百人的婚禮上手不停地抖,因為那是她參加的首場同志婚禮,但下次同時再見到兩人卻是在意外之後,感性的說:「我因為祝福他們、也因為心疼他們而流淚。」她看著蔣哥緊緊握住另一半的手,表示「愛是存在的!謝謝你的人生禮悟」。

蔡依林推薦蔣哥新書。(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Jolin則說她印象中的蔣哥幹勁十足、正義凜然,並說:「如戰士的他,竟然願意掀開他的外殼,其實是相當令我驚訝的。」Jolin也很疼惜他的堅強及韌性,認為《禮悟》是他珍愛自己的儀式;楊丞琳表示她最喜歡書中說到「愛能否一輩子,看兩個人的緣份,珍惜愛的日常,卻是你能做到的本份」,呼籲大家珍惜相處的日常。

楊丞琳被書中金句感動。(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)

蔣哥的好友「川哥」陳鎮川也自告奮勇為書寫序,認為這本書很赤裸、很誠實,得到的和失去的都是很珍貴的經驗,是很值得閱讀的人生,並感謝蔣哥的另一半:「是你讓我這個好朋友活得如此精彩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