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郁方爆哭!媽被爸打爆頭噴血 揭悲慘童年「想去孤兒院」

郁方(左)有段悲慘童年。(POP Radio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郁方推出新書《我的人生我來柔:郁方的幸福進行曲》,好友汪用和邀請她到POP Radio《用心過生活》分享人生故事。郁方和珠寶富商陳昱羲結婚13年,外界視她為嫁入豪門的幸福人妻,但郁方在節目中自曝童年悲慘境遇,全家受到父親長年家暴、更常為了躲債半夜搬家,「小時候去孤兒院是我最大的夢想」。她透露爸爸心情不好就打老婆或小孩,而兄弟姐妹中就屬郁方被打最慘,「因為我的個性又臭又硬」,回憶起過往被爸爸抓起來摔在地板、拿皮帶抽,一向樂觀開朗的郁方更淚灑錄音室,「通常如果我被打成這樣,我媽一定更慘」。

郁方(左)有段悲慘童年。(POP Radio提供)

而郁方說她現在之所以熱衷投入公益活動,「因為我是過來人」,每次在新聞看到被家暴的婦女,「常常想起我媽」。郁方回憶小學三年級放學回家,看到爸爸手受傷,爸爸說是被媽媽弄傷、一直強調媽媽有多壞,郁方卻覺得奇怪媽媽怎麼不在家,「後來才知道媽媽頭被爸爸打爆、滿臉是血被送到醫院」,住院很久才回家。被問到兒時的陰影為何沒在郁方身上看見,總帶給人開朗、正能量印象,郁方表示「這是我最想掩蓋的」,一直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家庭狀況,「想要粉飾太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