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機上脫Bra「鬆一下」 返家成「尷尬結局」羞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小路、阿甘主持民視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直搗「天后宮」,到《美鳳有約》攝影棚和陳美鳳進行辛辣對談。拍攝當天,剛好是陳美鳳從美國紐約回來的日子,主持人順勢問她有沒有豔遇,陳美鳳笑說「在紐約是比較沒有,如果有豔遇一定會昭告天下。」

阿甘(左)、小路(右)送給陳美鳳桃花平安符,祝福遇到好對象。(民視提供)

陳美鳳只要出國就會格外放鬆,她自爆某次在飛機上直接把胸罩脫掉,罩著寬鬆大衣休息,沒想到回國後收到一箱包裹,打開發現是當下忘記帶下飛機的Bra,讓她害羞直說:「幸好那天的胸罩是黑色蕾絲帶點性感,不然真的會糗翻天,之後上飛機再也不敢亂脫衣了。」

陳美鳳被問到如果在紐約第五大道遇到前夫David該怎麼辦?她不假思索地說「就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」。陳美鳳感嘆表示,「人生也不是很長,謝謝曾經有過一段不管好與不好的感情,現在心情就是沒有壓力,對戀情也不強求。」兩位主持人聞言送上親自去龍山寺求來的桃花平安符,祝陳美鳳有遇到不錯的人,可以找到陪伴自己的另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