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神預言 看衰《大熱門》奪金「全因吳宗憲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和巴鈺今年以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入圍金鐘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曾國城笑稱有種「神預言」的感覺,因為他2週前才跟媒體表示,最希望手上《一袋女王》及《全民星攻略》兩節目入圍金鐘,如今入圍名單揭曉,兩節目果然雙雙入圍,讓他直呼:「全身起雞皮疙瘩!」

曾國城(左)自封「神預言」。(衛視提供)

面對胡瓜、吳宗憲、黃子佼、浩子、蕭敬騰及林宥嘉等強勁對手,其中有師徒、父女相爭,曾國城開玩笑說:「夾在中間感覺就好像一股『清流』。」被問到誰是最大勁敵?曾國城看好黃子佼和Lulu,因為兩人節目型態相符合評審著重的創新元素;至於吳宗憲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同樣首度領到金鐘門票,曾國城則認為:「憲哥看了十幾二十年了,比較沒那麼新。」

曾國城主持《一袋女王》9年,今年首度入圍金鐘,是否懷疑過節目?曾國城笑說:「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個節目,我只懷疑過自己。」曾國城表示節目雖然收視率不是頂高,但自己走在路上都有熱情的觀眾來回饋反映,而且什麼年齡層都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