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碩ZenFone 6下月全面攻5大電信 高層:保證現貨充足

華碩ZenFone 6下月全面攻5大電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首創180度自訂翻轉鏡頭的華碩ZenFone 6自6月在台上市,不過貨源吃緊,尤其是電信門市取貨等待時間更長,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:「從9月開始,ZenFone 6全面進攻5大電信,保證現貨充足。」

林宗樑上月便針對ZenFone 6缺貨問題,強調會加強台灣供貨,今(29)日進一步指出,下月目標要全力搶攻電信銷量,「6月在台開賣至今,約賣了3萬多台,相信在5大電信的加持下,9月底達5萬台。」

ZenFone 6目前5大電信資費,6GB+128GB版搭配699元資費,手機12490元帶回家;亞太電信為月繳596元,手機11990元。其中8GB+256GB版由中華電信獨賣。華碩也於8月起針對用戶推出專屬課程,至少會舉辦至12月底。

華碩亦觀察到,過去華碩手機主打CP值,主要客層集中高年齡和年輕客層,十分二極,但ZenFone 6的相機功能很有科技感,此代反而是25歲至44歲佔了7成。

此外,另一ROG Phone II,林宗樑也說明,原本是說8月5日以後購機的民眾,9月下旬依序交機,目前看來9月中旬就能讓大家提早拿到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