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依霈開店壓力大 自律神經失調在家暴哭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39歲何依霈昨(27)出席富邦愛心捐血活動,44公斤的她因為體重過輕,老嘆捐不了血,昨受訪也透露,因為正在服用身心科的藥物無法捐血,她受自律神經失調之苦,「情緒起伏很大,很容易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哭」,1個月前求助身心科,醫生說:「你要約心理醫生,吃藥治標不治本,太多東西你不願跟人家分享。」但看心理醫生要價1小時1500元,讓她望之卻步。

何依霈談妹妹羅巧倫病情淚崩。(經紀人提供)

談到壓力大的原因,何依霈坦言經營餐廳是其中之一,去年她砸250萬在東區開了一家日式清酒餐廳「MURA」,年初股東搬風,她一度想放棄退出,「面對市場考驗、大環境不景氣,可能努力了100分,只會看到幾分的收穫」,不過瑜珈墊大王舅舅林界任把股份拉高,力保何依霈接下這家店,「越有人挺你,你越不想讓他們失望」,這一年她軋戲、開店兩頭燒,慢慢收支打平。

妹妹羅巧倫因為子宮肌瘤,暴瘦到39公斤,何依霈受訪哭不停:「她把自己搞這麼瘦,現在又演壞人,網路上攻擊的言論讓她壓力很大,我說太多又怕她也開始亂想。」更心疼媽媽操煩妹妹病情。何依霈單身6年也讓媽媽頭痛,勸她快生個小孩養兒防老,但何依霈覺得她現在太多愁善感,不適合交男友,「這種時候千萬不要旁邊有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