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情侶檔11年情滅?劉冠廷6字曝與孫可芳關係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與孫可芳交往11年,這2年分別拿下金鐘男女配角獎,堪稱演藝圈「金鐘情侶檔」,不過日前傳出雙方各忙工作,聚少離多,姊弟戀默默喊停,雖然經紀人事後否認,但孫可芳7月受訪時吐出一句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」讓外界以為感情真的觸礁。而今(27)日劉冠廷在爆發分手傳聞後首度現身,強調2人「還在一起」,更透露有結婚的念頭。

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首映記者會,吳岳擎(右)、劉冠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冠廷今天出席台視、八大新戲《你那邊怎樣・我這邊ok》首映會,談到與孫可芳目前的關係,坦言彼此先前確實比較忙,不過也澄清:「現在還在一起。」被問到是否因為工作忙碌導致感情變淡?他坦言2人先前確實比較忙,但表示雙方都很體諒彼此的工作,主要是他自己對人生有許多疑問,甚至有想轉行的想法,同時還透露與孫可芳「會有結婚的想法」,只是但現階段還在努力思考未來該怎麼走。

《你那邊怎樣.我這邊ok》首映記者會,劉冠廷(左)、陳泂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冠廷這次在新戲中,與吳岳擎分別飾演刑警與調查盜領案的專案員警,劉冠廷表示:「對我來說這次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拍攝經驗,才知道原來台灣警察不能當臥底,去新加坡查案因為沒有資源,只能靠小聰明化險為夷。」吳岳擎對於能如願演到「警察」角色,感到相當興奮,「我不像冠廷的角色有小聰明,是一個四肢發達、個性熱血的基層員警,劇中因為要一直監看CCTV,深刻感覺到人民保母相當辛苦。」2人為了分頭查案,有不少追逐、打鬥場面,開拍前劇組安排他們學習擒拿術,吃足不少苦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