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慧君成廖慧珍「小師妹」 奪金鐘平常心獎座12年沒開箱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高慧君近日加盟新東家「艾迪昇傳播」,成為金馬女配廖慧珍的「小師妹」,廖慧珍送上蛋糕歡迎,歡慶高慧君47歲生日。2位戲后相見聊不停,都對鍍金獎座看得淡。高慧君12年前《美麗晨曦》拿下金鐘戲后,她表示金鐘獎座她至今仍未拆封,完好放在盒子中,「曾經得過就好,不用一直緬懷過去。」

高慧君(右)加盟新東家,廖慧君送蛋糕歡迎。(艾迪昇提供)

廖慧珍也附和贊同,「如果把獎座特意擺在顯眼位置,容易會有得失心,會想說後面怎麼沒更好」,至於如何處置獎座?她大笑透露:「就放在財位,讓金馬來幫我招財。」她倆對辛苦拍戲甘之如飴,但2人卻異口同聲「下戲搭工作人員便車要更費心力」,再累都要跟司機聊天,以免司機太累打瞌睡,廖慧珍也笑說:「有次我到花蓮出外景,怕司機太累,就一路唱歌給他聽,唱到他發火,那剛好,生氣就不容易想睡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