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福原愛這麼辣!激升G罩杯⋯下身全露更驚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3年前下嫁江宏傑,當時還被酸是「格差婚」,不過2人不為所動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台日聯姻相當幸福;福原愛今(26)在IG公開近照,自曝難得穿上高跟鞋,更罕見露出纖細長腿,絕美辣照令網友相當驚艷,發現她原來不僅長相可愛,身材也頗為火辣。

福原愛早前才因傲人上圍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臉書)

福原愛平日穿搭多以長裙為主,不過她今公開近照,難得穿上牛仔短褲、搭配無袖上衣,腳踩高跟鞋,露出一雙纖細大長腿,並寫下「肌肉已經完全沒了」,她也表示想再嘗試慢跑以外的運動,「希望腳和手有漂亮的線條」。

福原愛罕見露出下半身。(翻攝自IG)

早前福原愛曾因產後激升G罩杯,胸部意外有料引起關注,沒想到她的美腿也令網友相當驚艷,紛紛留言誇讚她身材火辣,「怎麼維持身材的」、「好像模特兒」,也有網友覺得她太瘦,「最近瘦很多的感覺」、「小傑,你把愛醬養瘦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