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咳嗽咳出血!甜美女星驚患不治之症...無助PO網求救

林熹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4歲港星林熹瞳2015年自編自演電影《我們停戰吧!》,在美國、印度等電影節榮獲影后及最佳編劇大獎,她近來飽受咳嗽所擾,無助貼出咳血照求救。

林熹瞳曝確診「支氣管擴張症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熹瞳今(25)在微博貼出咳血照,透露2年前確診「支氣管擴張症」,經醫生告知,此病沒辦法醫,只能做手術切除肺下葉,對生命沒有威脅,但惡夢從此開始,她每天至少要咳半小時痰,「不能控制何時開始咳,有時半夜三更咳醒、有時開會中開始咳、拍攝中途咳、做臉咳、甚至試過登台唱歌前咳,嚇得我。」

林熹瞳時常咳出血。(翻攝自微博)

林熹瞳為以防萬一,每次出門都會帶4至5包衛生紙,若不慎吃到辣、吸到二手菸、缺乏休息抵抗力差等,都會咳出血,曾在地鐵持續咳出半小時的血,嚇壞不少人,近日已第3次咳血入院,她苦惱說:「依舊是吃抗生素、消炎,但這樣下去實在太困擾了,臉部也會發腫,影響工作。」

林熹瞳在網路上看到某種藥可醫治此病,但一瓶藥價格高達4千元(約台幣1.6萬),且要持續吃10瓶才可根治,她向網友求救:「有沒人試過呢?是否真的有效?有無副作用?或有同樣病患的人,有什麼心得可減輕症狀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