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沛慈迎35歲考慮凍卵 曝大解放最佳時機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發行新專輯《謎之音》,今(25)日舉辦簽唱會,她11月將在TICC開唱,放話會有突破尺度的演出,但強調不會露胸,因為目前時機未到,而且要突破很大的心防,要等結婚穿婚紗時才會考慮解放。

曾沛慈簽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沛慈認為身上有很多地方比事業線好看,例如馬甲線,也說不追求胸前波濤洶湧,因為許多名模沒有大胸部,但也是一種風格;她今天穿露背裝現身,表示不會特別保養背部,擦乳液也只擦下背,不過到海邊時會請朋友幫她擦防曬,而且男女不拘,自嘲朋友都會跟她說「該保養背啦」。

曾沛慈簽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沛慈簽唱會,穿露背裝現身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沛慈先前透露單身超過3年,也將在10月滿35歲,坦言考慮凍卵,但最近正值宣傳期身體比較差,常常會盜汗,希望恢復健康後再和朋友相約凍卵;近來行程滿檔的她表示,若有空閒時間,會想一個人到民宿住一晚,好好放鬆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