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AV》大叔告白嫩弟 對田中圭「停不下來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日劇《大叔之愛》去年爆紅,創下推特世界熱搜冠軍紀錄,電影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昨(23)在日本300多家戲院正式上映,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11位主要演員出席謝票活動,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、澤村一樹、志尊淳、内田理央、金子大地、伊藤修子、兒嶋一哉、真島秀和、大塚寧寧一字排開,氣勢盛大。

林遣都(左起)、田中圭、吉田鋼太郎共同出席謝票活動(翻攝自網路)

電影主題聚焦「停不下來的愛」,談到停不下來的事物,田中圭寫下:「停不下來的『大叔之愛』!」他表示:「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共同演出這部作品,我們連私生活都共享的情況下,一同完成這部作品,我覺得《大叔之愛》為我帶來許多『夥伴』,希望之後我們都能一直共同工作,希望《大叔之愛》能永不停歇,繼續去到更遠、更廣的地方。」

《AV帝王》裡演出搶眼的吉田鋼太郎,在《大叔之愛》飾演少女心部長,他幽默寫下:「停不下來的『田中圭』!」他笑說:「我覺得田中圭能成為國民系列電影《男人真命苦》中渥美清先生所飾演『寅桑』的接班人了!不過寅桑總是喜歡上某人,然後被甩;但《大叔之愛》裡的田中圭,卻被一堆人愛慕。我希望田中圭能一直飾演這個角色,讓這部作品成為他的代表作。」

田中圭(左起)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再度回歸搞笑。(采昌提供)

林遣都則表示自己是「停不下來的『感謝』」,「拍攝作品的這一年來,我的人生產生巨大轉變。因為這部作品,我被更多觀眾認識,並得到許多讚美,讓我滿心感謝。」志尊淳則是「對馬的愛」停不下來,「我超喜歡馬!因為去看了賽馬,最近開始研究起馬的血統、品種等各方面,每天都在看馬的事情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當活動結束、眾人準備退場時,田中圭還親暱地搭了林遣都的肩膀,再度引發觀眾熱烈尖叫,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將於9月6日在台灣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