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藝文示範「慾火焚身」遭嗆爆!氣罵演員:人身攻擊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》演員群楊麗音、吳以涵、宋緯恩、陳家逵、謝瓊煖和導演嚴藝文日前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,挑戰招牌單元「超級比一比」,考驗臨場反應和演技。金鐘戲后謝瓊煖抽中「慾火焚身」題目,犧牲色相演出,豈料輪到導演嚴藝文表演時,陳家逵竟脫口「爽到你,甘苦到我」,讓嚴藝文爆走氣罵:「這樣是人身攻擊!」

嚴藝文(左二)氣罵陳家逵(左三)人身攻擊。(華視提供)

而在「60秒不NG」單元中,不只考驗演員的背台詞功力,還要在規定時間內做出指定動作。沒想到,由嚴藝文領軍的團隊中,竟一連6回合都有老鼠屎,讓身為導演的她,連吞6支玉米,一個還沒吃完又要吃下一個,主持人黃子佼見狀忍不住大呼:「是不是有演員不滿導演,藉機公報私仇惡整她?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