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自爆李朝永血書 再造金句「古有王寶釧、現代有李朝永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阿姑」周遊24日滿82歲,老公李朝永今(23)為她辦壽宴,原本只辦6桌,因阿姑好人緣,爆桌變28桌。阿姑談到原本想秀出李朝永40年前追求她時親手寫的血書,血書上寫著「玉真(周遊本名),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。朝永」,後被兒子以「壽宴是喜事,還是別拿這種東西」勸阻才作罷;但阿姑仍舊誇尪貼心,直嚷:「古時有王寶釧,現代有李朝永與周遊!」

周遊(左3)24日滿82歲,老公李朝永(左4)今為她辦壽宴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李朝永2年前曾鬧外遇,壽宴上再度與阿姑合唱《神鵰俠侶》,阿姑被問李朝永這2年表現如何,她直率表示雖然現在有時想起還是會很氣,但李朝永總會對她說「我從來沒離開過」、「夫妻在一起,妳一定要相信我」,因此她放寬心,也認為現在的她什麼都有了,2個兒子對他非常孝順,讓她很有面子,只想以後怎麼快樂生活,還想去環遊世界。

李朝永(左)2年前曾鬧外遇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原本要公開秀出來的「血書」,阿姑說,那是李朝永40年前追求她時所寫,當年她原本去美國不回來,沒想到李朝永講電話講到哭了,咬破手指寫下永遠愛她的血書,寫到後面,血還乾了,他用刮鬍刀再刮破繼續寫,讓她非常感動,也因為這封血書,兩人才又在一起;事隔40年,她一直珍藏著這張見證兩人愛情的手帕,而且都從白手帕變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