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句「喜歡我就刷禮物」…強國土豪打賞2300萬 直播主爽到哭鞠躬謝恩

Hyeziu長相甜美,在南韓直播圈小有名氣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直播風潮竄起,不少正妹網紅藉由平台,賺取高額收入,南韓主播Hyeziu日前直播時,收到強國土豪打賞2300萬韓幣(約台幣63萬元),她激動到哭,甚至還90度鞠躬謝恩。

Hyeziu在南韓直播圈小有名氣,她長相甜美,對於粉絲的要求,幾乎都是有求必應,日前在AfreecaTV進行直播,來了一位強國粉絲,對方提到Hyeziu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她隨口說:「如果喜歡我就刷點禮物吧!」

Hyeziu發現收到厚禮,激動到嘴開開。(翻攝自微博)

Hyeziu感動落淚。(翻攝自微博)

Hyeziu向土豪粉絲鞠躬謝恩。(翻攝自微博)

強國粉絲一出手就送上3萬顆氣球,Hyeziu當下還沒反應過來,之後又連續送上許多虛擬禮物,她發現後激動到臉變形,直接起身鞠躬謝恩,之後更是邊哭邊跳舞,該名強國粉絲最後共送出1.3億韓幣(約台幣350萬元)的禮物,與平台拆帳後,她可獲得約2300萬韓幣(約台幣63萬元)的報酬。

Hyeziu時常直播吃美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Hyeziu時常直播吃美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消息傳開後,網友感慨「長得好看還真的可以當飯吃」、「連哭都這麼好看,哭起來還梨花帶雨的」、「有錢人的快樂,往往就是這樣樸實無華,且枯燥」,但也有人則酸「什麼土豪,他可能是刷的他爸媽的血汗錢」、「中國傻子都傻到國外去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