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世朋招待閨密女星遊台!妻抓包「心機簡訊」果然有鬼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新日前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大聊「另一半的女閨密 」話題,點出「前女友」是女人的天敵,她直言:「一個好的前女友跟女閨密,在男生結婚後,就都要當自己死了」,不該常常出現在對方的生活裡。

李新曾出招嚇跑心懷不軌的老公閨密。(TVBS提供)

李新坦言曾被老公沈世朋的女性友人惹怒,她回憶某次沈世朋告訴自己,有位以前拍戲認識的閨密女星要帶媽媽搭遊輪來台遊玩,想盡地主之誼招待對方。但沈世朋到了赴約當天卻突然坐立難安,李新一問之下才發現該名女星竟提出無理要求。

沈世朋(右)和李新結婚8年,育有1子。(資料照,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該女星和沈世朋見面前,傳訊要求沈世朋「希望他一個人赴約」,理由則推拖成「因為自己最近變胖,不想見到李新」,李新得知後暴怒,直覺事有蹊蹺,最後不只跟著老公赴約,還刻意將小孩、爸媽全都一起帶去。

果然一家人抵達現場以後,該女星看到沈世朋一家大陣仗出現,瞬間滿臉尷尬,李新表示:「那女的還是一個人來,連媽媽都沒有帶,她想單獨跟我老公見面。」沒過多久,該女星便以「要集合了」為由,草草結束聚會。

而李新在對方要上遊覽車前刻意詢問她:「這次玩得開心嗎?」該女星惱羞回覆:「沒什麼好的,我應該不會再來了。」讓李新在內心大喊「我贏了」,還默默在心中希望對方最好永遠不要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