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穎相挺家家 氣炸發抖怒摔鏡子

李佳穎擔任家家新歌《沒有錯》的MV女主角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家家推出新歌《沒有錯》,搶聽口碑版MV邀來李佳穎擔任女主角,李佳穎在劇情中詮釋為愛而傷、情緒起伏大的女子,其中一段生氣的戲碼,聯想到過去感情經驗一度氣到發抖,甚至摔破鏡子,家家也專程到拍攝現場為李佳穎探班。

李佳穎一見到家家就驚呼:「家家本人太可愛,超像芭比娃娃!」表示已有段時間沒有拍MV,心情有些緊張,「可是也蠻開心的,因為是第一次和家家合作,她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女歌手,我今天看到本人,覺得她比我想像中可愛,通常都是我被別人說可愛,但我發現家家本人非常非常可愛,很像一個芭比娃娃。」透露平常去KTV就會唱家家的《家家酒》。

家家推出新歌《沒有錯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家家為了新歌,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觀,「如果和另一半吵架我會先道歉,因為我是比較怕麻煩的人,因為兩個人如果意見相歧,每次吵同樣的事情,陷入無限循環,我會覺得很麻煩,倒不如就算了,乾脆就讓你。」

熬夜探班的家家不喊累,自豪說:「我有泡酵素提神!」還被一旁工作人員吐槽:「酵素是通便的吧」,家家大笑說:「說錯了,是發泡錠啦!我會用維他命C補充能量。」

家家最近忙著為9月7日在TICC(國際會議中心)的「House Party 在家裡」演唱會排練,這次她投入相當多的自身想法,希望帶給歌迷全新感受,購票可洽拓元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