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5年做試管才得子 半百玉女解決少子化有法寶

陳明真(左)、季忠平2014年11月升格為人父母,喜迎雙胞胎兒誕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歌壇昔日玉女紅星、52歲陳明真,與丈夫、音樂人季忠平花了5年做試管嬰兒,經歷多次失敗,終於在2014年11月順利產下雙胞胎子,面對台灣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,陳明真很有感。

陳明真以過來人身分,建議女性在年輕力壯時,應把「凍卵」列為人生的必然規畫;若有生殖計畫的家長,她也認為應找對的醫生,「如何尋求對的醫生,口碑及搜尋資料就很重要。」

「台灣的醫療非常發達、便利,這是我們的福氣」,陳明真期盼所有新生命帶來新力量,讓台灣社會更有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