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快閃首爾24小時 超帥軍裝迷翻一票泡菜妹

張軒睿出席首爾電視節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首爾報導〕張軒睿今(21)日以一襲韓風軍裝,為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出席首爾電視節(BCWW),明星魅力吸引亞洲各國買家關注,現場駐韓大使唐殿文特別致送韓國年糕,象徵祝福該劇收視高昇,海外銷售也有好成績。

張軒睿出席首爾電視節。(三立提供)

《用九》是台灣原創IP改編,有著有著濃厚散不去的懷舊感,這次將台灣文化行銷海外,讓擔任行銷大使的張軒睿直呼:「任務蠻大的!」目前該劇海外版權銷售佳,銷售地區包括FOX+、新加坡 StarHub、日本、馬來西亞及Rakuten VIKI,含蓋了美洲、歐洲、非洲、中東、澳洲、紐西蘭、菲律賓、印尼及印度等國。

張軒睿出席首爾電視節。(三立提供)

目前忙著在青島拍戲的張軒睿,百忙之中抽空到首爾宣傳,很想好好大啖烤肉,或是到東大門去血拼,卻只能旋風快閃24小時,讓第一次造訪的他大嘆可惜,也透露自己最喜歡韓星孔劉及朴敍俊。問他會是泡菜妹們的菜嗎?他笑說:「應該不是吧!韓國很多有型的男生。」不過在首爾電視節活動上,竟有不少韓妞爭相與他拍照,足以可見他魅力無窮。

張軒睿出席首爾電視節,駐韓大使唐殿文特別致送韓國年糕。(三立提供)

《用九》上週首播逼哭大批觀眾,外界好評不斷,張軒睿自己也重覆看了3次,認為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。他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在海邊落水的那場戲,尤其當資深演員班鐵翔對他說:「就算你這一輩子什麼都擁有了,你也不一定能夠得到幸福。」張軒睿坦言,拍攝的當下自己真的被問傻了,「這句話雖然簡單,但會停下來回想自己在幹嘛。」並表示,目前對他來說,家人就是他奮鬥的動力。

而在拍落水的那場戲時,張軒睿也透露自己「很煎熬」,原來是因為他高中時在水上樂園曾溺過水,所以現在對下水會有恐懼症,為此劇組還安排他去深水池訓練,讓他克服恐懼,結果正式拍攝當天,他拍了超過12小時,笑說:「拍完後我還是會怕。」

張軒睿為主演的《用九柑仔店》出席首爾電視節,現場與長官們合影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