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為戲吃肥9公斤 拍到一半竟跟男主角打架

鄧倫(左)與馬思純(右)演出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馬思純在電視劇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中,飾演一位學歷低但善良熱情的失業胖青年,敬業的為戲增胖9公斤,日前專訪中被問到跟角色相似地方,她豪爽笑回:「胖啊!」但隨即又回復知性感言:「我覺得可能都會有自己身上的一些小缺陷吧!她一定不是一個完美女孩,我也不是。」

鄧倫(右)與馬思純(左)演出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鄧倫曾表示,自己對劇中在娛樂圈打拚的角色「郝澤宇」頗有共鳴,馬思純也坦言:「我們也有我們的不容易和辛酸,你如果說讓我覺得一個煩惱的話,可能就是自由吧!」認為藝人的生活可能會永遠都在鏡頭下,任何事情都可能會被放大。《加油,你是最棒的》正於愛奇藝台灣站獨播中。

馬思純為戲增胖9公斤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與搭檔鄧倫私交甚篤的馬思純,被問及「跟鄧倫這麼熟,會因此出戲嗎?」馬思純不假思索反駁:「沒有,就因為太熟了反而會更好。」她提到《加》劇因為他們彼此的熟悉程度,反而讓這福子與郝澤宇這2個角色更不一樣,默契度也更強:「比如說在戲裡面有一些打的啊,很多話並不是劇本裡本來有的,就我們倆感覺到了,就上腿了上腳了,就開始打起來了。」言語間透露2人為戲即興開打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