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莉脫了!比基尼快撐不住...「白皙北半球」網友半夜全看光

凱莉連發泳裝辣照,可以看到圖中她綠色的泳裝包覆著傲人上圍,白皙的「北半球」更直接蹦出來,但泳裝只用圓形扣子支撐,讓不少網友噴鼻血大喊「快撐不住了!」(圖片擷取自Instagram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從綜藝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以「國光女神」之姿出道的藝人梁凱莉(凱莉),日前她在和PTT台綜版版主的談話中承諾要「準備多一點比基尼」,而她19日凌晨信守承諾,在Instagram曝光比基尼照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實在太正了!

凱莉主動發問,「是不是每一次只要有比基尼你們才會覺得很棒?然後沒有比基尼,你們就會覺得不好看?並許下承諾:會準備多一點比基尼!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凱莉因上了《綜藝玩很大》後打響知名度,近期她和《綜藝玩很大》其他夥伴黃沐妍、黃鴻升和紅隊共同和PTT台綜版版主拍攝影片,凱莉主動發問,「是不是每一次只要有比基尼你們才會覺得很棒?然後沒有比基尼,你們就會覺得不好看?」而版主則以「搭Uber」比喻,回答「如果你是乘客,希望搭到賓士或普通的小汽車?」比喻穿比基尼比較養眼,是不是會比較加分。

凱莉接著便許下承諾:會準備多一點比基尼!而在影片上傳幾天過後她果然火速達成諾言,19日凌晨在Instagram上大喊「我知道你們喜歡比基尼!」接著連發泳裝辣照,可以看到圖中她綠色的泳裝包覆著傲人雙乳,白皙的「北半球」更直接蹦出來,但泳裝只用圓形扣子支撐,讓不少網友噴鼻血大喊「快撐不住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