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元朗恐襲1個月 杜汶澤嗆「沒人被起訴」

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持續延燒,仍未落幕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反對修訂「逃犯條例」的「反送中」運動,上個月21日深夜,新界元朗區西鐵元朗站爆發白衣人攻擊市民事件,造成數10人輕重傷,連孕婦都逃不過挨打,激起港人憤怒。

一早香港藝人杜汶澤怒嗆:「7月21日元朗恐襲到今日,居然沒有一個人被起訴,令虐殺反送中人士合理化,律政司及香港警察難辭其咎。」引爆大批網友喊讚,要港府出來面對。

當時元朗地鐵站爆發白衣人攻擊市民事件,杜汶澤第一時間高喊「荊棘滿佈,大家需要你,風雨同路」,感動不少人。他直言,這段日子香港人走了又走,衝了又衝,有人只是扶傷者起身,都會被控暴動,有人只是路過都會被人狂拉、狂打,「連搭車回元朗也被黑社會打,自6月以來,傷者不計其數」,他更難過還有人因此自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