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開幹柯文哲!不滿他親中嗆「夭鬼假細禮」

館長開嗆柯文哲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支持香港反送中,對於歐陽娜娜支持港警一事,更是怒譙到不行,對於任何親中、舔共的事情相當不齒。至於最近柯文哲與蔡衍明來往密切一事,館長坦言:「我是覺得本來他在我心中是一百分,現在已經不到六十分。」更直言不怕得罪人,「我對柯P現在的行為,我個人覺得蠻失望,真的是受不了」。

館長表示,看到這幾天柯文哲的發言,知道他與蔡衍明互動密切,相當失望,館長表示:「我真的覺得,怎麼想都沒辦法諒解。」館長不解柯文哲為何要跟蔡衍明來往,究竟跟親中的人要談什麼?失望地喊話柯文哲:「真的沒辦法再幫你講話,你真的是扣分。」

館長也說,過去媒體詢問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,他老是回應「再看看」,這種「夭鬼假細禮」的事情,根本就是造成柯粉的尷尬,認為柯文哲如果要選就出來選,不要選就直接講,這種模稜兩可的說法,只會讓人覺得他貪得無厭。至於柯文哲組黨一事,館長也希望他可以講清楚,到底是支持台獨還是一國兩制,直言:「領導人是沒有模糊地帶!」要柯文哲別再逃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