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俗女》拍片祕辛曝!她爆「晚上都會敲門交流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竹昇在《俗女養成記》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,既孝順父母又怕老婆,加上非常寵女兒,因此經常淪為夾在婆媳之間的「三明治先生」,陳竹昇笑說:「所有不名譽、糟糕的、沒出息的、噗嚨共的都集於一身在我身上!」他也感慨表示,寫實生活也是如此,每一個家庭都一定有這樣常被罵、被出氣的對象。

陳竹昇(左)和劇中老婆于子育在拍戲時默契十足。(華視提供)

陳竹昇和飾演他媽媽的楊麗音及演出他老婆的于子育,雖然在戲中經常爭執,但3人在片場卻有絕佳默契,私下還會一起唱陳淑樺《那一夜我喝了酒》等六年級生的流行歌曲,陳竹昇還開玩笑:「我們可以組個團體去賺賺尾牙場,我們三個很能唱!」于子育則感謝陳竹昇和楊麗音在拍攝期間,指導她很多台語台詞,她逗趣地說:「在台南拍戲住飯店時,晚上都會去敲門交流。」

于子育(左)因拍攝《俗女》台語變好。(華視提供)

而回憶拍戲的過程,于子育說:「我覺得有點不像是來演一齣戲,感覺是來集體生活,跟以往拍得戲完全不一樣」。陳竹昇也表示拍攝《俗女》是他這幾年來拍電視最開心的兩個月,他說:「大家默契真的都不用培養,眼睛看一下就知道要幹嘛,彼此對性格、表演的拍子都是熟的,好像是出國去玩的感覺,害我殺青完還很懷念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