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王彩樺後再迎大咖!黃昺翔忍痛上工受封「鋼鐵人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黃昺翔先前找來王彩樺拍攝《甜不辣》MV,第2波主打歌《喇叭La啦》則邀請主持天王「蜆仔」跨刀演出,蜆仔大讚黃昺翔是個誠懇有禮貌的年輕人,認為他很認真做專輯,因此收到邀約時二話不說便答應。

黃昺翔(右)《喇叭La啦》MV邀來蜆仔助陣。(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)

黃昺翔十分感謝蜆仔的幫忙,感動的說:「很謝謝蜆仔哥百忙之中,排開自己繁忙的主持工作,來主演我的MV,這份提攜之情,我永遠不會忘記!」非舞蹈專業出身的黃昺翔,為了新歌MV練舞而受傷,並忍痛完成拍攝,即使導演已經說OK,他還是堅持再來一次,敬業精神讓大家都叫他「鋼鐵人」。

《喇叭La啦》探討世人愛說大話,空有一張「喇叭嘴」的現象,感嘆「錦上添花的多,雪中送炭的少」,黃昺翔透露在音樂的路上奮鬥時,也曾經有類似的經驗,但這讓他更堅定自己的信仰,靠一己之力完成整張專輯。

黃昺翔。(無限美好文創娛樂提供)

黃昺翔也對《喇叭La啦》提出更深一層的解析,表示:「每個人在追逐自己夢想的過程、或是在工作崗位上,對於工作的堅持與執著,會因為彼此的成長經歷不同,而造就了生命的獨特性,我們需要的是給予評論後、也能給出有建設性的建議,如果能適時地伸出援手,並且尊重當事人的想法,而非試圖用自己的價值觀支配他人,那麼偶爾喇叭嘴一下也無傷大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