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邀請天菜男神到家中 被這個動作驚呆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家家將於9月7日於TICC舉辦「House Party在家裡」演唱會,家家特地邀請明星、網紅來她家,一起拍攝放鬆享受「在家裡」的vlog,首集邀請到天菜大廚鳳小岳來做可麗餅,鳳小岳一開口就說:「家家,好久不見!」家家則大笑反問:「我們有見過嗎?」

家家(右)邀請鳳小岳到家中下廚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鳳小岳表示曾看過家家的演出,大讚家家是天生歌手,也表示先前自己都在拍戲,沒機會和家家合作,直到這次做菜才終於遇到家家。 家家和鳳小岳下廚過程默契十足,鳳小岳更大展「赤掌探鍋」的絕技,直接用手指摸煎鍋的邊緣,以測試熱度,家家睜大眼驚呼:「天啊!你用手去摸喔!」

當可麗餅即將完成之時,家家突然喊:「我們沒有放鹽!」鳳小岳當場傻眼,幸好事後品嚐味道一樣美味。鳳小岳平時在家會自己彈吉他,並當場小秀家家的經典夯曲《家家酒》,他僅練一天旋律就上手,家家也和他搭配一彈一唱,歌聲和琴聲都讓人沉醉。

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也成為來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第二集則邀請到超人氣的網路創作者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,詢問家家平時會不會去KTV唱自己的歌,家家笑說:「不會,每次去KTV大家就會拱你唱自己的歌,我就會想要收費!」成員老吳更是自封「中和OZI」,與家家合唱《House Party》,Rap起來有模有樣,逗得家家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