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安妮被封「小陳綺貞」 吐露真實心聲

洪安妮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洪安妮先前推出單曲《世界這麼有趣哪能一直傷心》,從校園發跡的她深受學生族群喜愛,被封為「小陳綺貞」,被冠上這個稱號讓她覺得有些沉重,因為她視陳綺貞為女神,笑說「不敢接受」。

洪安妮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洪安妮的媽媽為南韓人,她也在大學時至南韓當了1年的交換學生,這段經歷讓個性內向的她變得更勇於嘗試,也治好了挑食的壞習慣;洪安妮表示在南韓時曾在街上被搭訕,對方直接跟她說「我對妳有好感,妳是我喜歡的型」,讓她相當傻眼,也透露曾在大學時交過1個男朋友,但因價值觀不同而分手,現在對於感情採隨緣態度,不要求另一半也要會音樂,認為聊得來最重要。

洪安妮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洪安妮的媽媽是鋼琴老師,從小培養她的音樂能力,對於她成為歌手也相當支持,但身為新人歌唱收入稍嫌不足,她便自己開設網路蛋糕店,客製化的蛋糕深受顧客喜愛,1個月可以接到約80筆訂單,除此之外她還在姊姊的服飾店幫忙,雖然目前還無法將唱歌當專職,但她期許自己能更進步,成為一位專業的歌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